close

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北屯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西屯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

彰化膠原蛋白針可以打淚溝嗎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Ellanse洢蓮絲M型大概多少錢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全臉要用多少支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1cc各種型號規格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洢蓮絲1cc除皺拉提

混飯是混飯,創業是創業  文/付軍  職高畢業后,我沒能在城市里找到一份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,又不想回到家鄉繼續“養羊生孩子蓋房”的故事,于是我下定決心,自己創業。當我把這個想法告訴了一個城里的同學時,他就像聽到一個幽默故事那樣開心地笑了:“創業?你的意思是混口飯吃是嗎?”  我說是要創業,不只是為了吃飯。他問我準備創什么業。我告訴他,我姨在城里開了一家小商店,我準備在她商店門口借一個角落批發雪糕。冷飲廠可以免費提供冰柜,雪糕可以賒賣,我要付的,就是2000元的冰柜押金,然后就可以開業了。以每根雪糕平均一毛五分錢的利潤計算,我一個夏季做得好的話,可以賺到1.5萬元。同學聽完了我的創業計劃,露出了一副不屑的表情:這還不就是混飯吃嗎?  他的話讓我臉紅了,可是我并不服氣,因為我明白:我是在創業,絕不是那種隨遇而安地討飯。那個夏天,太陽出奇的毒,我在烈日下被蒸得汗流浹背,可我在心里還不住地默默祈禱:老天爺你熱些吧,再熱些吧!讓我的雪糕多賣一些吧!整整一個夏天,我在最熱最渴時都舍不得動冰箱里的一根雪糕。賣雪糕的季節過去后,我點了一下錢,賺了1.6萬元,除去電費、貨款、生活費,我凈賺了7000元錢。我很高興,這是我有生以來賺到的第一筆錢,我請幾個要好的同學吃了頓飯,把我成功的喜悅和他們一起分享。  幾杯酒下肚,朋友都說我還挺能混的,會養活自己了。一個混字,讓我聽得十分刺耳。我告訴他們,我這不是混,是創業,他們報之以哂笑:偶爾賣賣冰棍也算創業呀?!我無語了,我知道“畢業三日、人分九等”的道理,這幾個同學有的成了公務員,拿著旱澇保收的高薪;有的靠家里的關系正兒八經地做起了生意,買車買房。在他們眼里,我把這種擺季攤的工作稱作創業,簡直是個笑話——這充其量也就只算是個小買賣!可是蒼天作證,在那大汗淋漓的110天里,我每天都在認真地計算成本、控制支出、想方設法多賣雪糕,我是真心真意地把它當成一個事業來做的呀!  后來我又干了許多別的事情,每做一件事,我都把全部的精力和希望投入其中,希望從此打開成功之門。雖然我做得很辛苦,內心也一直充滿著對幸福生活的神圣憧憬,可我收獲的,似乎總是別人的輕視和諷刺。也許是我的起點太低吧,那些小打小鬧的投資和收益,在習慣于以百萬、千萬論事的都市人眼里,簡直就是鄉下人在城里掙工分。這也不能怪他們勢利,那些小錢確實太微薄,微薄得和民工的血汗錢看起來沒什么兩樣,只夠維持吃飯睡覺。但我知道,那里的意義是不同的,而且我堅信,我是在創業,不僅僅是在城里找吃喝。  有一次,我上了一個創業者聯盟網,其中有一個欄目,是介紹致富經驗的。那天我正好從鄉里收槐花賣到城市的酒店,一天賺了500元。這是我單日收益最高的一天,所以我一時高興,在那里也發了個帖子,介紹了自己的這條創業方法。可沒想到,在其后的12條跟帖留言中,有11條是罵我的。一個網友的留言很難聽:創業網什么時候讓菜販子混進來了?賣槐花也叫創業連豬都笑了,強烈建議版主將此帖刪除!還有個網友留言:500元也值得在這兒顯擺?  說實話,看到那些留言后,我難過了很久,難道我的行為褻瀆了“創業”二字嗎?難道非要開公司、開寶馬才是創業,才配享受人們的喝彩和掌聲嗎?(www.lz13.cn)在別人一次次的取笑聲中,我開始迷失自己,開始分不清創業和混飯吃,到底有什么本質上的不同。  好在短暫的迷茫之后,我繼續著我的事業,很努力很投入地干著別人不以為然的事業。終于有一天,我得到了一個機會:買下一個工廠所有的煤渣。這是個既臟又累的活兒,一年做下來,只能賺個辛苦錢,前任的承包者就是覺得它不足以混飯吃,才放棄了它。可我把它接下了,很認真地去做,因為那時我突然想到,要是這個廠我做得下來,那么這個廠所屬的集團里,就有20個廠的煤渣可以接過來。如果在一個地方年賺一萬元只是混飯的辛苦錢,那么在20個地方都年賺一萬元,就是一種很盈利的事業了。  幾經周折,我的計劃得以實現。我從一個廠的煤渣開始做起,漸漸地越做越大,現在我控制著上百家的煤渣處理權,年收入足以讓起初看不起我的同學承認:這是一種事業了。  創業是創業,混飯吃是混飯吃,兩種不同心態下的工作效果,是完全不一樣的。我很慶幸,把煤渣當成事業來做,并且真做成了事業。 激勵自己創業的話 關于創業的名言 十年創業一封信分頁:123

豐子愷:兩個“?”  我從幼小時候就隱約地看見兩個“?”。但我到了三十歲上方才明確地看見它們。現在我把看見的情況寫些出來。  第一個“?”叫做“空間”。我孩提時跟著我的父母住在故鄉石門灣的一間老屋里,以為老屋是一個獨立的天地,老屋的壁的外面是什么東西,我全不想起。有一天,鄰家的孩子從壁縫間塞進一根雞毛來,我嚇了一跳;同時,悟到了屋的構造,知道屋的外面還有屋,空間的觀念漸漸明白了。我稍長,店里的伙計抱了我步行到離家二十里的石門城里的姑母家去,我在路上看見屋宇毗連,想象這些屋與屋之間都有壁,壁間都可塞過雞毛。經過了很長的桑地和田野之后,進城來又是毗連的屋宇,地方似乎是沒有窮盡的。從前我把老屋的壁當作天地的盡頭,現在知道不然。我指著城外問大人們:“再過去還有地方嗎?”大人們回答我說:“有嘉興、蘇州、上海;有高山,有大海,還有外國。你大起來都可去玩。”一個粗大的“?”隱約地出現在我的眼前。回家以后,早晨醒來,躺在床上馳想:床的里面是帳、除去了帳是壁,除去了壁是鄰家的屋,除去了鄰家的屋又是屋,除完了屋是空地,空地完了又是城市的屋,或者是山是海,除去了山,渡過了海,一定還有地方……空間到什么地方為止呢?我把這疑問質問大姐。大姐回答我說:“到天邊上為止。”她說天像—只極大的碗覆在地面上。天邊上是地的盡頭,這話我當時還聽得懂;但天邊的外面又是什么地方呢?大姐說:“不可知了。”很大的“?”又出現在我的眼前,但須臾就隱去。我且吃我的糖果,玩我的游戲吧。  我進了小學校,先生教給我地球的知識。從前的疑問到這時候豁地解決了。原來地是一個球。那么,我躺在床上一直向里床方面馳想過去,結果是繞了地球一匝而仍舊回到我的床前。這是何等新奇而痛快的解決!我回家來欣然地把這新聞告訴大姐。大姐說:“球的外面是什么呢?”我說是空。”“空到什么地方為止呢?”我茫然了。我再到學校去問先生,先生說:“不可知了。”很大的“?”又出現在我的眼前,但也不久就隱去。我且讀我的英文,做我的算術吧。  我進師范學校,先生教我天文。我懷著熱烈的興味而聽講,希望對于小學時代的疑問,再得一個新奇而痛快的解決。但終于失望。先生說:“天文書上所說的只是人力所能發見的星球。”又說:“宇宙是無窮大的。”無窮大的狀態,我不能想象。我仍是常常馳想,這回我不再躲在床上向橫方馳想,而是仰首向天上馳想;向這蒼蒼者中一直上去,有沒有止境?有的么,其處的狀態如何?沒有的么,使我不能想象。我眼前的“?”比前愈加粗大,愈加迫近,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屢屢為了它而失眠。我心中憤慨地想:我身所處的空間的狀態都不明白,我不能安心做人!世人對于這個切身而重大的問題,為什么都不說起?以后我遇見人,就向他們提出這疑問。他們或者說不可知,或一笑置之,而談別的世事了。我憤慨地反抗:“朋友,這個問題比你所談的世事重大得多,切身得多!你為什么不理?”聽到這話的人都笑了。他們的笑聲中似乎在說:“你有神經病了。”我不好再問,只得讓那粗大的“?”照舊掛在我的眼前。  第二個“?”叫做“時間”。我罰提時關于時間只有晝夜的觀念。月、季、年、世等觀念是沒有的。我只的知道天一明一暗,人一起一睡,叫做—天。我的生活全部沉浸在“時間”的急流中,跟了它流下去,沒有抬起頭來望望這急流的前后的光景的能力。有一次新年里,大人們問我幾歲,我說六歲。母親教我:“你還說六歲?今年你是七歲了,已經過了年了。”我記得這樣的事以前似曾有過一次。母親教我說六歲時也是這樣教的。但相隔久遠,記憶模糊不清了。我方才知道加一歲。那時我下在父親的私塾里讀完《千字文》,有一晚,我到我們的染坊店里去玩,看見賬點桌上放著一冊賬簿,簿面上寫著“菜字元集”這四個字。我問管賬先生,這是什么意思?他回答我說:“這是用你所讀的《千字文》上的字來記年代的。這店是你們祖父手里開張的。開張的那一年所用的第一冊賬簿,叫做‘天字元集’,第二年的叫做‘地字元集’,天地玄黃,宇宙洪荒……每年用一個字。用到今年正是‘菜重芥姜’的‘菜’字。”因為這事與我所讀的書有關連,我聽了很有興味。他笑著摸摸他的白胡須,繼續說道:“明年‘重’字,后來‘芥’字,我們一直開下去,開到‘焉哉乎也’的‘也’ 字,大家發財!”我口快地接著說:“那時你已經死了!我也死了!”他用手掩住我的口道:“話勿得!話勿得!大家長生不老!大家發財!”我被他弄得莫名其妙,不敢再說下去了。但從這時候起,我不復全身沉浸在“時間”的急流中跟它漂流。我開始在這急流中抬起頭來,回顧后面,眺望前面,艷想看看“時間”這東西的狀態。我想,我們這店即使依照《千字文》開了一千年,但“天”字以前和“也”字以后,一定還有年代。那么,時間從何時開始,何時了結呢?又是一個粗大的“?”隱約地出現在我的眼前。我問父親:“祖父的父親是誰?”父親道:“曾祖。”“曾祖的父親是誰?”“高祖。”“高祖的父親是誰?”父親看見我有些像孟嘗君,笑著撫我的頭,說:“你要知道他做什么?人都有父親,不過年代太遠的祖宗,我們不能一一知道他的人了。”  我不敢再問,但在心中(www.lz13.cn)思維“人都有父親”這句話,覺得與空間的“無窮大”同樣不可想象。很大的“?”又出現在我的眼前。  我入小學校,歷史先生教我盤古氏開天辟地的事。我心中想:天地沒有開辟的時候狀態如何?盤古氏的父親是誰?他的父親的父親的父親……又是誰?同學中沒有一個提出這樣的疑問,我出不敢質問先生。我入師范學校,才知道盤古氏開天辟地是一種靠不住的神話。又知道西洋有達爾文的“進化論”,人類的遠祖就是做戲法的人所畜的猴子。而且猴子還有它的遠祖。從我們向過去逐步追溯上去,可一直追溯到生物的起源,地球的誕生,太陽的誕生,宇宙的誕生。再從我們向未來推想下去,可一直推想到人類的末日,生物的絕種,地球的毀壞,太陽的冷卻,宇宙的寂滅。但宇宙誕生以前,和寂滅以后,“時間”這東西難道沒有了嗎?“沒有時間”的狀態,比“無窮大”的狀態愈加使我不能想象。而時間的性狀實比空間的性狀愈加難于認識。我在自己的呼吸中窺探時間的流動痕跡,一個個的呼吸魚貫的翻進“過去”的深淵中,無論如何不可挽留。我害怕起來,屏住了呼吸,但自鳴鐘仍在“的格,的格”地告訴我時間的經過。一個個的“的格”魚貫地翻進過去的深淵中,仍是無論如何不可挽留的。時間究竟怎樣開始?將怎樣告終?我眼前的“?”比前愈加粗大,愈加迫近了。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屢屢為它失眠。我心中憤慨地想:我的生命是跟了時間走的。“時間”的狀態都不明白,我為能安心做人!世人對于這個切身而重大的問題,為什么都不說起?以后我遇見人,就向他們提出這個問題。他們或者說不可知,或者一笑置之,而談別的世事了。我憤慨地反抗:“朋友!我這個問題比你所談的世事重大得多,切身得多!你為什么不理?”聽到這話的人都笑了。他們的笑聲中似乎在說:“你有神經病了!”我不再問,只能讓那粗大的“?”照舊掛在我的眼前,直到它引導我入佛教的時候。  廿二(1933)年二月廿四日。  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:懷李叔同先生 豐子愷:給我的孩子們分頁:123

張抗抗:去傳化大地看一看  一個新地方,他說那地方保證會讓你驚喜。果然,那條傳送帶很厲害,把我一傳就傳過去了。  那個陽光明媚的春日,我們渡江去"傳化"。進入"傳化大地"后,寬敞清潔的路面網狀四射;視線中沒有如今鄉間兀然而立的高樓大廈,讓人覺得坦然舒適,只見滿目草坪綠樹田野小河,綠得層次分明濃淡相宜;平地而起的是一排排巨大的弧形鋼架玻璃暖房,銀色的鋼管與棚頂在陽光下熠熠發亮,視覺的直觀,像是到了一個花園式的現代化工廠。  那一刻真有點兒大吃一驚,"傳化大地"原來是--浙江農業高科技示范區。  當過知青的人,看見"農業"兩個字,有一種本能的敏感;想起當年在北大荒壟溝里一步步掙扎的情景,對"高科技農業"產生了強烈的興趣。走進高大敞亮、可調節溫度、濕度,可自動噴灌、移動光照的現代化暖房,內心已是滿懷歡喜。  那一嘟嚕一嘟嚕如紅瑪瑙般的櫻桃西紅柿,一串一串沉甸甸垂在枝頭,整整齊齊的隊列,低頭頷手頗有幾分謙虛的風度,讓人驚異那樣低矮的植株,竟然會有如此豐滿的果實;櫻桃西紅柿是我最愛吃的食物之一,卻從來沒見過它們"活著"的模樣。得到陪同的亞芳允許后,小心從枝上摘下幾粒塞進嘴里,甜美的新鮮汁液在齒縫中迸裂,真正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了。綠瑩瑩的無刺小黃瓜,像是個精靈般的寵物,咬一口鮮嫩嫩脆生生,猶如遭受綠色"迷你"童子軍襲擊,立馬潰不成軍。還有球形梨形皇冠形奇形怪狀的玩偶南瓜,黃的黃綠的綠白的白,精致小巧極具觀賞價值,興味盎然地玩于掌心,心里懷疑那不是南瓜而是水晶鞋了。還有皮球樣的金黃小西瓜,五彩繽紛的甜椒、玲瓏可愛的微型網紋甜瓜......再往前走就走到花海里去了:一盆盆紫色的蝴蝶蘭,高貴典雅燦爛如霞;火焰般熱烈的一品紅,陽光頓時黯然失色了;綠葉柔情紅苞翹立的安祖花、妖嬈俏皮的仙客來......巨大的溫室像一個連著一個的奇幻花果洞,每走一步都有璀璨的珠寶在腳邊閃爍,越往深處走越是不想回頭,就像一個貪婪的尋寶人,就要被身邊頭頂的那些奇花異果淹沒了。  若是再走進"傳化大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",那幢占地2900平方米的"植物克隆中心"看一看,會看見更令人驚訝的場景:難以自身繁殖的廣西野生毛葡萄苗,以先進的基因馴化技術,在培養瓶的營養液中,如同人體生命細胞正在逐漸發育。無數透明的玻璃瓶,在書架般的金屬隔斷上一層層由小到大排列,無菌無塵的瓶中,葡萄苗由細微的胚胎顆粒,魔術般地滋生胚根、然后發出幼芽綠葉,悄然而蓬勃地生長。至今年9月,培育成功的3萬株"瓶中之苗",將"重見天日",被運往廣西都安瑤族自治縣,上山定植,改善當地的生態環境并在日后用以葡萄釀酒,成為都安縣脫貧的一個重點項目。"傳化大地"這些"珍寶"是有生命的植物,是沒有化肥激素農藥污染的"綠色農業"。如今"傳化大地"培育的無公害果蔬已受到市場的青睞,無翅無足遠走遠播,走出(www.lz13.cn)國門傳至五洲四洋。  "傳化大地"地處蕭山腹地,尚有遼闊的"大地"亟待開發。旅業公司的副總張郭柱和他朋友們,興致盎然地帶我走遍"傳化"四周的山坡濕地,向我講述著這片偌大的土地,未來將成為集科技農業、休閑農業、養生農業于一體的杭州灣"綠色硅谷"的美好遠景。春日微熏的暖風陣陣拂面,柳絲蕩漾花香襲人,恍惚間記起30多年前在杭一中念書時,曾到蕭山農村參加勞動,那樣貧窮荒涼的灘涂,農民家的粗糙飯食,頓頓有一半摻著難以下咽的蕃薯塊,青菜在鍋上蒸熟了,灑幾滴菜油算是奢侈的待客菜了。我不知道此刻腳下的"傳化大地",是否就是當年勞動過的村子,時間好像只是眨了眨眼,歲月驟然飛逝,改革開放20年,"傳化大地"已是滄海桑田。  后來讀到了《今日傳化》那本企業文化雜志,上面連載的陸亞芳所著((走過荒原一一徐傳化的故事》,那些樸素而傳神的描述,很深地打動了我。我雖然至今未曾見過"傳化大地"的創始人徐傳化以及今日傳化的總裁徐冠巨,但我從亞芳生動的文字中,看見了中國農民20年的血淚創業史,看見今日傳化人頑強奮斗的精神,看見中國現代化農業的發展道路。  去"傳化大地"看一看,能看到許多讓人需要想一想的事情。 張抗抗作品_張抗抗散文集 張抗抗:他人 張抗抗:蘇醒中的母親分頁:123


台中大雅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
台中大里少女針多久出效果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填充法令紋 台北捷運站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潭子洢蓮絲除皺拉提 彰化洢蓮絲1cc多久能吸收 台中大里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Ellanse洢蓮絲醫美診所推薦 台中北屯洢蓮絲1cc眉上效果 台北小預算醫美診所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b26g6ng3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